Your Benefit

为什么选择我们?

人力资本,是您最重要的投资

我们的学生和毕业生来自世界顶尖大学。每位实习生都经过严格的评估和培训,以保证人才的素质。我们对服务和质量有极强的信心。请随时与我们联系,谈论您的个性化需求,我们将尽力让我们的服务与您的要求相匹配。

企业自主决定实习方案,时长和地点


我们的实习计划可以在一个月到一年之间,这使企业可以灵活的设置实习生计划。您可以选择短期项目的人员,解决眼下问题,也可以将一个优秀人才提前一年融入团队,搭建人才梯队。



获得来自各个学术和专业领域的人才


我们的学生涵盖了商业,科学,技术和应用技术的各个学科。这意味着无论您的项目如何,我们都有合适的人员来支持您的团队。此外,我们的人才至少是大三以上的,其中其多人已经拥有了本科学位。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处于学习的后期阶段,因此可以直接为企业做贡献。


我们的定制不仅仅是面对学生


我们的最高目标是满足您的要求。我们可以提供贵公司可能需要的任何服务。在实际合理的范围内,我们会评估每个候选人的资料,并考虑尽可能多的候选人经验,技能,证书和学位等条件,以使人才与您的空缺相匹配。为了实现高匹配率,我们开发了一种复杂的评估方式,该方法结合了各种评估工具和方法,如清单,调查和访谈评估。